小麵包的乖乖睡,
好喜歡喔,每回聽到都想起我的小多多!

^________^



--------------------------------------------------------



乖乖睡(A)
詞/曲:Music

妳習慣晚睡 妳習慣深夜
妳習慣黑漆漆的房間 看著我失眠

我喜歡早睡 我喜歡白天
我喜歡向日葵和草原 和妳的笑顏

遇到妳之前 我們習慣的兩個世界
在愛上妳以後結合成一體兩面

乖乖睡我的寶貝 不再怕黑又失眠
有我在妳身邊 疼妳抱妳打哈欠
乖乖睡我的寶貝 笑一笑夢中相見
親吻妳的眉間 祝妳一夜好眠

故事已經說完 北極熊也說晚安
睡了吧 good night~




乖乖睡(B)
詞/曲:Music

閉上眼 閉上眼 希望妳的夢很甜
有個妳 有個我 在裡面
或許今天很累 也要陪在妳身邊
說說話 聊聊天

乖乖睡 乖乖睡 妳是不乖的寶貝
瞇著眼 微微笑 又踢被
已經半夜三點 還要我也不能睡
說妳會 怕黑

乖乖睡我的寶貝 不再怕黑又失眠
有我在妳身邊 疼妳抱妳打哈欠
乖乖睡我的寶貝 笑一笑夢中相見
親吻妳的眉間 祝妳一夜好眠

故事已經說完 北極熊也說晚安
睡了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