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啊,
開心的...難過的...
快樂的...遺憾的...

一切是那樣瞬息萬變,
回首來時路,彷彿南柯一遊,
一念之間,真是恍然如夢!


以前很固執,認定幸福就是自己的快樂,
總覺得自己快樂了,大家才會跟著快樂,
如果自己不快樂,那身旁的人又怎會快樂?

只要我最終的結局能夠快樂,
即使現在大家傷心難過,最終總會跟著快樂!


只是...如今終於明白,
這是個多麼似是而非的理論呀!


世界上的事,本來就有諸多的面面觀,
不能這樣粗糙的一概而論,
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云云,總歸是先人至理之言,
但必要的前提,是站在無愧於心的正理之前,
一但所執之理有所偏差,一味堅持只能流於強詞奪理,
徒以自身能否幸福來脅迫深愛自己的人,威逼他們就範罷了...


幸福的定義,真的沒那麼膚淺,亦不複雜,
只是一路平順安然的我尚無法真正體會而已,
但經過了這麼多,我想,我該有所成長了,
圍繞在我身邊的幸福已經這麼多,這麼溫暖,
雖然它同時也是這樣的平凡,卻也是這樣的真實!


在我的生命中,
星空下依然有神話,夢境中依然有花香,
只要我願意,我仍是主宰自己心靈世界的富人!

我要努力的快樂幸福,讓所有愛我的人,
也會因為我的幸福,而得到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